新能源装备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教务

我校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温州市高技能人才研修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08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强国的战略,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强省的战略,大力提升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加强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按照《关于开展 2022 年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的通知》(温人社发〔2022〕42号)要求,结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2022年11月3日,我校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了《全媒体通信技术在数字安防系统中的创新应用》数字安防方向的市级高技能人才高级研修班。

       全媒体通信技术在数字安防系统中的创新应用研修班主要开展的讲座内容包括数字安防行业发展趋势及数字安防人才培养、全媒体通信技术在数字安防系统中的创新应用及数字化改革中的城市安全应用三个主题。本研修自发布通知之日起,得到了社会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高校教师及相关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的在力支持。研修班学员共43人,有来自浙江清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元贞数字科技、温州晟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泰达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瀚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浙安院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及本校部分老师共同参加学习。

       研修班由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教授主持开班仪式,特别邀请到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戴海东校长、江苏省无锡市三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邱建敏教授和浙江城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徐刚教授来为学员开展专题讲座,研修班历时1天半的时间,三位教授的精彩讲座让研修班的学员学到了数字安防行业的前沿知识,提升了他们的数字化改革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image.png

戴海东校长为学员授课,讲座的主题是数字安防行业发展趋势及数字安防人才培养

image.png

无锡三通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邱建敏教授为学员讲授,讲座主题是全媒体通信技术在数字安防系统中的创新应用。

image.png

徐刚教授为学员讲授,讲座主题是数字化改革中的城市安全应用

image.png

戴海东校长、郑伟院长与研修班学员合影留念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