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教务

智能装备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组内观摩课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10 阅读:

       为有效地促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2022年9月29日上午,智能装备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组内观摩课在7-408顺利开展,活动由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骆正茂主持,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沈茗戈,专业组教师周苏洁、伍玲密、王浩、谢延廷、廖耀青、虞君锚等老师共同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廖耀青老师的《python程序设计》课程后,骆院长召集专业组老师就本次观摩课开展了集体评课。首先由专业组老师依次对本次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同时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建议。为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随后,骆院长在听取各任课老师点评后进行了总结,并根据自己丰富的教学经历,对其中共性问题进行了经验的交流,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各专业组观摩课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青年老师开展磨课学习,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同时也为专业组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良好机会,为专业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5ca1ac3b3f94586ce9f2c4ed249bc7a.jpg

39855b3fc1af533a97a03b54931c298.jp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