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教务

凝心聚力,赋能提质——智能装备学院提升学生毕业质量专题党政联席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22 阅读:

       2022年11月22日,智能装备学院提升学生毕业质量专题党政联席会在1号楼1801召开。会议由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恒、副院长骆正茂、学生工作负责人林雄,以及智能装备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两办主任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骆院长就2019级毕业生存在问题以及2020级学生学业困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初步建议。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和学工口就学业困难学生实际情况和具体困难进行了分析,与会老师围绕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展开热烈讨论。会上,林雄老师强调要从人才培养方案上再行完善,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落实网格化管理,实行一对一帮扶。周恒书记提出各专业负责人要充分了解学生学情和专业建设情况,从根本上寻找原因和解决途径,形成良好的学风教风,切实提升毕业质量和就业率。最后,郑伟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毕业质量提升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关系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提出三点建议:1.学院要统一思想,各工作口共同发力,各项工作齐抓共管,各项措施确保落地;2.各专业负责人要清晰认识毕业形式,明确目标,从公共课、体育课、准警务化、第二课堂、考证等方面多维推进;3.要通盘考虑、分类处理,针对不同对象要采取具体措施。

       本次专题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及时掌握学生学业困难情况,完善学业预警机制,为夯实学院人才培养奠定基础,为切实推进学院毕业质量提供帮助。

5aff661de98e0685cf5cf5a0daa27fc.jpg

8af796a5b00f2126b43dd9067bea460.jp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