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教务

智能装备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组内观摩课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27 阅读:

为有效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2022年9月16日上午,智能装备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组内观摩课在东教207顺利开展,活动由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骆正茂主持,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侯顺祥,专业组冯晓华、林通、谢锡贵、胡俊等老师共同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胡波老师的《单片机应用技术》课程后,骆院长召集专业组老师就本次观摩课开展了集体评课。首先骆院长对胡波老师的观摩课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对课堂教学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专业组老师分别就本次观摩课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热烈的点评。专业组观摩课活动的开展,不但展现了专业组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为专业组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良好机会,有效促进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