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智能装备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18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3年5月17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紧密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在东教无人机实训室和智能装备实训室开展了无人机航拍、3D打印和小型工业机器人展示、工匠杯-F450多旋翼无人机组装调试竞赛系列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现专业技能和风采,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我院专任教师和学长共同为参加活动的大一新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展示和讲解,带领他们加深了对无人机专业的了解和认知,认识了各种机型特点和应用,并通过实际进行现场试飞航拍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参与热情。随后,老师们介绍了无人机专业在各级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学长们正在进行的F450多旋翼无人机组装调试竞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18084459.jpg

       在一墙之隔的智能装备实训室内,学生们分组体验了3D打印技术和小型工业机器人的操作展示,参观了学生们的获奖作品,在学长的指导下亲手完成了对工业机器人的简单操控。

微信图片_20230518084426.jpg

       此次职教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新同学开拓了视野、加深了专业认知,也为提升学生技能应用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