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情暖三八节,巾帼展芳华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奇趣多肉DIY种植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8 阅读: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3月7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奇趣多肉DIY种植活动,30余位女教师及学生热情参与,共同体验盆栽的乐趣。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师们变身妙手花匠,小心翼翼地找准位、扎稳根、埋好土、植多肉,在动手的过程中展示出丰富的创造力,打造出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此次活动让大家惊喜不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增强了女教师多肉种植知识,同时提高了女教师的团结协作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励和增强了女教师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信心和良好精神状态。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教师们变身妙手花匠,小心翼翼地找准位、扎稳根、埋好土、植多肉,在动手的过程中展示出丰富的创造力,打造出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此次活动让大家惊喜不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增强了女教师多肉种植知识,同时提高了女教师的团结协作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励和增强了女教师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信心和良好精神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