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企共融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智能装备学院与冠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8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加快校企合作和深化产教融合,力促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快建设龙头企业为核心的高质量校外实践教育基地。37日上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凌斌带队,院长郑伟,学院书记周恒,副院长骆正茂以及智能装备学院的部分老师陪同赴冠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冠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崇龙对季凌斌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先后就冠盛股份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几大重要发展规划依次做了介绍,同时对人才需求方面提出了企业视角的独特见解,同时对本次校企合作寄予了厚望。

季凌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冠盛股份集团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本次签约仪式的精良准备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布局等情况,对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共建,以及高质量人才输送等情况进行了一一阐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并适时的分析了目前高职教育发展趋势对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方面的新要求和新需求,对本次我校与冠盛集团的校企合作表达了良好的祝福。最后季校长也盛情地邀请周总裁莅临安防学院指导与交流。

接下来,郑伟院长介绍了本次合作学院智能装备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表示,学院一定趁此契机与冠盛集团一道,在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上不断创新,不断培育出更多的优异成果。

image.png

     在友好且热烈的氛围下,双方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对话,彼此交换了意见,双方就汇聚产教资源、开发专业核心课程、实践能力项目和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周总带领我校老师们对冠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参观。我校智能装备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的负责人胡波以及侯顺祥,冯晓华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