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浙江正泰智能装备公司莅临智能装备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2-23 阅读:

20230221日,浙江正泰智能装备公司人力资源部张信亮携工程师一行莅临智能装备学院洽谈合作。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副院长骆正茂、学生工作负责人林雄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玉智老师以及招就处副处长李培芬老师共同参与会谈。

会上,郑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张信亮经理也详细介绍了正泰智能装备公司概况,并表示对学院培养的人才有较大的需求。正泰智能装备公司主要致力于自动化设备、机械电子设备、数控机床、立体化仓库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护;模具、工装夹具研发、制造、销售;自动化生产线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双方在校企合作、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培养方案、双师基地的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为后续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a5eb3d7f0c50ad1762295304165330e.pnga739aaaba202fee12c8554cb43f2fa4.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