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莅临智能装备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1 阅读:

2023年02月23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瓯海分局塘下支局局长张晓明一行莅临我校智能装备学院洽谈合作相关事宜,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友余接待了来宾。

会上,郑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张晓明局长也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概况,并表达了后续加强双方校企合作的意愿。会上双方开展了深入洽谈,在校企合作、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且重点就基于5G通信下的无人机非空关键技术开展了深入交流,为后续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7b0adcf140a47182eba6f67502bc4dd.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