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智能装备学院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11 阅读:

       2022年11月8日下午,在智能装备学院专业负责人例会上,专业责人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骆正茂老师主持,智能装备学院教工支部、智能制造装备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先赛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道中的提到“大党独有难题”,具体指什么?有何解决之道?》文章,通过学习,各专业负责人体会到“赶考”精神,各专业负责人还结合自己的专业建设工作,深度探讨了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如何开展和实施。

image.png

据悉,智能装备学院目前正在开展四调研和四服务的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活动,主要的项目包括3D打印、无人机航拍、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校企合作党建共同体建设等。各专业负责人表示,将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将各类专业建设活动落到实处,做大做强智能智能装备学院的党建品牌。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