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智能装备学院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15 阅读:

       11月3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拟立项名单(已公示),我院郑伟老师主持的《智能制造高端装备运维专业群“三融三进三课堂”课程思政体系的研究》课程成功入选。                    

image.png

       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研究项目等建设工作是浙江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具体举措。课程思政建设是构建“大思政”新格局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高等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鉴于此,我院始终坚持将课程思政作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效切入点,全面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挖掘各类课程中的思政教育元素,让课程思政教学在各系各专业全方位、多层次展开,力争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此次获批,我院将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着力建设既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又具有课程育人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的示范课程,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方向推进。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