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我校智能装备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师生团队在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08 阅读:

        在11月3日落下帷幕的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中,由我校智能装备学院侯顺祥、章家藏和谢锡贵老师指导的赖健平、李峰、江欣航学生团队斩获二等奖,实现我校在光伏方向A类竞赛的重大突破。

       据悉,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竞赛,主要考察选手在电子信息技术在光伏工程技术方面的应用能力,考核内容包括能源系统安装与连接、工程规划布局、PLC程序设计与系统开发等系列内容,竞赛涉及面广,参赛队伍多来自于双高院校。我院师生团队在面对备赛时间短,设备支持弱等各种困难的情况下,不畏艰难、勇于拼搏,最终突出重围,荣获省二等奖。大赛佳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对专业内涵建设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后续将继续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升培养智能装备方向上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质量。

lADPJxuMS_1y8hXNA-LNBSQ_1316_994.jp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