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实训 >教学教务

校领导赴新能源装备学院听课调研

作者:姜丽希 来源: 日期:2023-11-23 阅读:

为了深入的调研新能源学院建设进展情况,结合主题教育活的开展,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魏滨、组织统战部部长郑庆祝两位校领导及党校办朱拾遗主任赴新能源装备学院,深入课堂一线开展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的课程是《新能源技术导论》,由学院郑伟院长给新能源方向的50名学生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为光伏发电技术,郑伟院长从太阳能的利用方式、太阳能电池的分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几位校领导认真听课,并在课后与郑伟院长进行了交流,彭书记对郑伟院长的教学水平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课程准备充分、讲课有激情,能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讲课非常精彩。学生听课也非常认真,与老师的互动良好。几位校领导课后进一步了解了新能源方向的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及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等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