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云指导”助力毕业生就业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毕业班师生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17 阅读:

为解答毕业生毕业和就业疑虑,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确保毕业班学生“求职有路,困难有助”,2023年3月17日19:00,智能装备学院在钉钉召开毕业班师生交流会,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林雄、学工办主任李玉智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玉智老师主持。

ad52027e67c1a4ae77a07cf28c6fb874.png

李玉智老师对就业相关工作展开说明。她对就业相关材料填写、就业信息、择业准备等进行深入讲解。要求毕业班同学及时关注信息发布渠道,保持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与联系。

04a05617e3c00ae62fe4825ffc4396b9.png

 辅导员林安琪就素质拓展学分要求、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做讲解和说明,详细介绍关于毕业相关要求,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67bcc53ba7e98bbebdbeb1442c708ff8.png

学生代表章素雅进行实习经历分享,他结合自己在乐清市人民电器的实习经历,分享了自身在实习期间的成长点滴和感受。

  林雄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就实习、就业安全工作作强调。林老师就住宿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工作、求职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进行强调,深入讲解了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希望全体毕业班同学深化认识,切实提高自身分析和解决各种具体问题的专业技能,同时,树立安全意识,保持和学校、老师、家人的紧密联系,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fcd3f421c214e8602fc4356012a653f0.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