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智能装备学院千架无人机“炫亮”温州马拉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17 阅读: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高规格的无人机表演,既紧张又兴奋,希望今后能作为无人机工程师站上更大的舞台,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智能装备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何鑫杰在参加了3月16日的温州马拉松赛前表演后感慨道。

当天,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多名师生志愿者赴江心屿参加无人机编队表演,与温州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共同举办2023温州马拉松赛前千架无人机表演,助力温州马拉松,为观众们献上一场酷炫的无人机秀。

640.jpg

千台无人机同时起飞,如星河般将夜空点缀得绚烂多彩,融入“温州马拉松、运动、世贸大厦、亚运会”等丰富元素的十幅画卷徐徐展开,高能场景轮番上演,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空中艺术大餐”,充分体现温州人团结奋进、商行天下的精神,传播温润之州、诗画山水城市的美好形象,传递温州打造“运动之城、赛事之城”的决心!

640.png

640.png

640.png

640.png

此前,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师生组建心“翼”志愿服务队,通过党建共建、无人机课堂助力课后托管、专业教师指导实践等方式,与企事业单位、社区、中小学开展合作,承接了无人机编队、无人机影像制作、无人机航拍、无人机青少年steam教学等公益项目,并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校“百优团队”

5cef072a99ea14a5821e85a396bf8963.jp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