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胡伟国校长一行深入新能源装备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姜丽希 来源: 日期:2024-03-22 阅读:

3月21日下午,胡伟国校长携郑伟副校长、汪婵婵委员深入新能源装备学院开展调研,党校办(法制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实训中心)、教学督导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新能源装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以及两办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1.jpg

会上,周恒书记就新能源装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骆正茂副院长围绕学院发展与现状、专业群组群逻辑设计、不足之处及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情况介绍、工作思路与建设举措、当前存在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2.jpg

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新能源装备学院针对目前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解决方案。郑伟副校长对学院建设提出要筑牢师生安全底线,狠抓青年教师培养,努力攻坚新能源建设、凝练冲击标志性成果等指导意见。

3.jpg

最后,胡伟国校长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能源装备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梳理提升专业组群逻辑,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优化师资结构;三是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党建引领,把牢育人方向。

此次调研会,进一步明晰了新能源装备学院下一阶段的目标定位,为提升专业群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新能源装备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提质增效。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