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情暖三八节,巾帼展芳华—— 新能源装备学院开展“国风雅韵·汉服摄影”活动

作者:姜丽希 来源: 日期:2024-03-07 阅读: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2024年3月6日,由校工会主办新能源装备学院承办的“国风雅韵·汉服摄影”活动顺利开展,来自全校30位女教师热情参与,共同体验国风雅韵的汉服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老师们挑选服饰、梳妆定型、简单彩妆,自主打造心目中的古风形象,亲身体验优秀的古韵文化。校园中,老师们着一身汉服霓裳进行写真拍摄,零距离感受汉服的独特魅力,体验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文化盛宴。

image.png

      本次汉服摄影活动,让传统融入现代,不仅加深女教师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更拉近了教师间的联系沟通,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