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智能装备学院顺利承办温州市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赛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6-13 阅读:

       6月9日,温州市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作为“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赛项承办单位之一,圆满完成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从事无人机装调检修相关岗位的企业事业员工34人报名。

       无人机装调检修工是2020年发布的新职业工种,我校作为承办单位,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无人机专任教师王浩对报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针对参赛选手需求,无人机综合实训室向参赛选手开放,供选手充分训练,为赛事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d8e2eb2e56d3c45982d969b47ef4dde.jpg

       本次比赛,获得了市人社领导、专家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凌斌来到赛场看望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对专家组成员的认真公正执裁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达亲切慰问,并祝愿各参赛队取得好成绩。

7dcb6fd0864e821f37d59776d744ff3.jpg

       在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组织严谨、安排周密,秩序井然。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动作敏捷,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技术水平,在完成竞赛内容的同时,凸显了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各裁判员、监督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赛项规程,公平公正执裁评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热情饱满,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安全有序进行。

       我校智能装备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伍玲密老师获得二等奖(第2名)好成绩。伍玲密老师作为大赛亚军选手,将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由团市委授予“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由市妇联授予“温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由温州市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颁发技师(二级)技能等级证书。

e7b73a72fc74f739b62376beeca2e36.jpg

       我校将以职业技能大赛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温州市无人机产业发展。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