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匠心筑梦,强国有我——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参加2023年温州市职业教育活动月暨“能工巧匠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5-17 阅读:

       5月15日,2023年温州市职业教育活动月暨“能工巧匠进校园”活动在温州第十二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匠心筑梦,强国有我”。各职业院校通过现场技能表演、实物作品展览、职业体验活动、成果展板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发展、特色项目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

202305171557575467.jpg

        我校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团队在“能工巧匠进校园”活动中展示了无人机编队表演和无人机自主飞行两个项目,温州市教育局局长郑焕东、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季凌斌莅临现场参观指导。活动现场,无人机专业廖耀青老师详细讲解无人机编队表演展示项目并介绍了我校无人机专业取得的相关成果。杨益彰老师为现场学生及家长展示了无人机自主飞行,提供了一场形象生动的无人机职业启蒙教育。两项展示活动深受好评,工匠精神得到了良好的宣讲,职业教育理念也进一步受到认可。智能装备学院后续将继续秉承“匠心育人”的理念,丰富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新时代新征程工匠型人才做出最大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