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智能装备学院期初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2-20 阅读:

2023年2月17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师座谈会,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骆正茂、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我院部分专任教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骆正茂老师针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专业核心,围绕人才培养提升课程质量;二是明确专业定位,通过成立专业指导委员会确定专业建设方向和专业特色方向;三是解读国家、浙江省和我校的专业层次划分,要求各专业明确专业建设的目标。

随后,骆正茂老师详细解读了课程建设方向、校内教学与常规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师资力量、教学改革、招生就业、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学生竞赛等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

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新学期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提出了很多想法。

最后,骆正茂老师强调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两项工作相辅相成,各专业负责人及专任教师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朝着省双高专业建设目标共同迈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