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开新局,谱新篇——智能装备学院2022-2023-2学期 全体教师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2-14 阅读:

2023年2月10日,智能装备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在东教11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为学院谋划新学期与提振新士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由智能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恒主持,学院院长郑伟、副院长骆正茂、学生工作负责人林雄,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郑伟院长作《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再创佳绩》工作主题报告,回顾上一年度学院发展成绩与不足,明确2023年学院发展整体思路,部署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首先,郑院长从挑战,机遇,压力,潜力四个维度科学分析学院发展的趋势,进一步增强专业以及专业群发展的坚定信心。其次,明确2023年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智能装备学院高质量稳步有序与跨越发展适度结合”的总体目标,牢牢把握“教学教育的有质提升为本、人才高质量的有效培育为核、师资队伍的有序建设为纲,产教融合体系的有度开展为链”的四大导向,围绕高质量党建为标杆,奋勇争先高水平的打造智能装备学院系统发展体系,更好地展现我们学院新时代的新担当和新作为。第三,部署学院2023年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专业群建设”为核心,在“打造标志性成果”上出真招,见实效;二是围绕“教育教学精准化”做好布局,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提升我院办学实力。三是紧抓“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理念的落实与改革。四是体现 “智能装备产教融合共同体”的高质量成绩。五是围绕“党建更有力”持续走强,在“强党建、聚人才”上出真招、见实效。郑院长要求全院老师一要统一思想强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骆正茂老师强调了教学常规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教学材料的书写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老师们严把教学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林雄老师就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做了进一步总结,要求深抓学院学生工作亮点和特色。最后,周恒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提出业务要与党建结合,同频共振,号召全体教师要拧成一股绳,奋力争先创优,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fdfc0c76b736ecf7cadc77b90d79e67.jpg

0f5962756d05c6d6f948d7a02d8e016.jp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