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新能源装备学院在十八届“发明杯”比赛斩获佳绩

作者:林安琪 来源: 日期:2024-01-17 阅读: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虞君锚、伍玲密老师指导的《飞行蜘蛛机器人》项目,伍玲密、虞君锚老师指导的《一种无人机安全气囊系统》,柴君凌、刘文晓老师指导的《一种单电机驱动的转盘式菌类播种机》项目聚焦新能源领域,在全国众多优秀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b22403089e3f1d4e60a2cad47fbea9f6.png

本届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五家单位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35所高职院校的32017个参赛项目,竞争异常激烈。经校级初赛、网评专家评审,仅有375个作品晋级决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创新水平,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发明创造兴趣、科技创新思维,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持续探索规范化、体系化的以赛促创、以赛育人的培养模式。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