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诚信三冬暖,失信三伏寒 | 新能源装备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林安琪 来源: 日期:2024-01-05 阅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立业之基。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积极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良好风尚,构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文明和谐校园,1月上旬,新能源装备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诚信教育、假期安全教育、防诈骗、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开展,并通过相关案例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厚植爱国情怀。班主任们强调,诚实守信是每个人必须具有的品质,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培养诚实守信的思想品德,这不是一种道德行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c48ae93086b666c328239fd95694099c.png

3940d461a7ea8cb5e151988e49b11ce3.png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弘扬诚信文化,引导学生树立诚信品质,让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知信、用信、守信”的新时代好少年,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风气。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