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和谐心灵,互助成长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11 阅读:

为强化学院心理委员的队伍素质,提升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10月11日中午,学院在东教315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心理健康负责老师李玉智主持,学生干部代表、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f27f245ebda2b781a051541efd5059c.jpg

会上,李老师以《和谐心灵,互助成长》为主题对心理委员进行培训。李老师介绍了心理委员在班级中扮演的角色及其重要职责,并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心理方面的常规工作向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讲解。她指出:心理委员要做好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员”,各班级心理委员需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在班级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心理委员要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观察员”,时刻关注班级学习氛围、同学间的相处情况,要做到时刻与同学同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共创美好大学生活。心理委员要做好班主任、辅导员的“参谋员”,协助老师开展好班级心理健康活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充分的理解,为之后顺利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