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青年说党的二十大”学习沙龙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19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勇挑重担、奋发有为,11月19日中午,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教112开展“青年说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学习沙龙活动。

c6b8e6dd4d8c5fc73e944c9718e9726e.png

叶佳冬同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论述。 其他同学也依次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印象较为深刻的选段,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通过领读共学、分享感悟,同学们在相互启发、心灵碰撞中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

cc5b23a2b29d7e7432389f81fbf1e062.png

d33b6e1f6d2e15fa1133286f5bc146f9.png

最后,团学指导老师林安琪从理论学习、青春状态、主动作为等方面对本次学习沙龙进行小结。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大家要牢记“青年有为,奋斗无悔,强国有我”,把爱国之心、强国之志、青春之力转化为报国之行,奉献于新时代、新征程,谱写新的“青春之歌”,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心得体会


肩负新使命,再踏新征程!百年峥嵘岁月,数不尽的风雨兼程,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10年砥砺奋进,10年成就辉煌。而如今,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的我们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增强民族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

智能制造2201林静雯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次又一次提到“人民”二字。用最炽热的情感、最朴实的表达,点燃了我们爱国情怀。作为成长在这蒸蒸日上的新时代的我们,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智能制造2201张黎赟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是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朝气蓬勃,敢闯敢拼,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挺起“泰山压顶不弯腰”的脊梁,涵养“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激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本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智能控制2202吴红蕊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铺开了宏图,习主席说:“前途光明,任重道远。” 回望百年,我们党带领人民经千辛而不败、越万难而不衰,离不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精气神支撑、引领和推动。而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加强自身素养,提高综合能力,努力响应人才强国战略。

智能控制2202张诗雨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在本次沙龙中,我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助力党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发挥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青年力量。

智能控制2202叶妮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句话让我深刻认识到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党的百年奋斗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因此,我更加坚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工业机器人2202王肖波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