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责任在肩,不负使命——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2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为新学期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10月24日中午,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教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林雄、学工办主任李玉智、辅导员陈婧怡、郑海啸、林安琪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林安琪主持。

第一项议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浓墨重彩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师生们认真聆听了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以及青年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并表示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第二项议程:学生代表谢陈豪发言

学生代表谢陈豪总结上一阶段学工工作主要内容,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初心,这是工作力量之源,是决定工作成效和工作深度的根本性问题。他强调学生干部的前提是学生,学生干部的本质是学生,学生干部的主责主业是学习,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能力的双提升。

image.png

第三项议程:宣誓

学生代表徐智超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我将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严守校纪校规,提高自身素质;坚守信念,激流涌进;谦恭礼让,团结和睦;以身作则,公正不阿;面对目标,信心百倍;面对困难,毫不退缩;面对挑战,勇往直前!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而共同奋斗!

第四项议程:

学生干部专题培训暨作风建设专题教育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林雄以“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干部带来专题培训,从“你为什么要在这里”“你应该提升的精神”“你应该把握的关键”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全面培养自身综合能力,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迈向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院学生干部将会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共同谱写学生工作绚丽的新篇章。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