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一行深入新能源装备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姜丽希 来源: 日期:2024-03-01 阅读:

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立深入新能源装备学院就科研情况作专题调研指导,科技开发处负责人陪同,新能源装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各专业组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

调研会上,新能源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恒就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副院长骆正茂汇报了学院专业及科研情况,科技开发处负责人苏志贤老师传达了科技开发处近期工作重点,并针对课题研究与申报、科研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image.png

严立肯定了新能源装备学院取得的已有工作成效,并学院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他强调一方面要深化产教融合,谋划企业应用,深入了解市场,精准瞄准产品,服务地方产业;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发展,注重学科交叉与融合,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此次专题调研让新能源装备学院感受到了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凝心聚力,多渠道、多层面地激发教师科研热情、提高教师科研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