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 | 我校智能装备学院获得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4-20 阅读: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智能装备学院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就业与人才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各种就业推进和服务工作,加深校企校地多向合作、协同推进就业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