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智能装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职业技能竞赛师生团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23 阅读:

       3月2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恒、副院长骆正茂、办公室主任姜丽希、学工办主任李玉智以及辅导员老师一行看望慰问我院正在筹备各专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师生团队,充分了解备赛情况,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提振士气。

202303231005048254.png

  学院领导在各赛项集训场地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参赛队伍备赛情况、训练进程,并现场观摩了部分赛项参赛选手们的操作演练。勉励参赛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刻苦训练,争取以过硬的专业技能赢得比赛,为学院争取荣誉。通过技能竞赛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师生对学院提供良好训练场地和耐心指导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激,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扎实备战、反复打磨,全力以赴、力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专业技能竞赛是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我院始终践行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升培养智能制造方向上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质量。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