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方勇军带队赴江南控股集团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做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23 阅读:

       2022年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勇军带队赴江南控股集团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做企业调研,党校办、招生就业处、智能装备学院一行人陪同走访。江南阀门董事长黄子龙率队进行全程陪同并讲解。通过参观企业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座谈会等环节,深入了解了江南阀门的发展历程、优势产品、研发技术及在核电军工领域的领头羊地位,明确当下企业对人才标准和用人需求。

image.png

       座谈会上,方勇军书记就我校的“错位发展,特色取胜”办学理念、学校发展情况、取得的主要荣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智能装备学院与江南阀门进行校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的期待。黄子龙董事长介绍了以往校企合作的宝贵经验和不足之处、特别强调对人才的需求尤其是青年人才的重要性。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介绍了我校在方书记带领下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以及智能装备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image.png

       此次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对话,彼此交换了意见,并达成重要共识,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地合作指明了方向。

d5b94708c512b4e43428e2186d65c45.jpg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