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智能装备学院全体教师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28 阅读:

       2022年10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在东教315召开。会议由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恒、副院长骆正茂、学生工作负责人林雄,以及智能装备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周恒书记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详细解读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智能装备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老师们以德为先,爱岗敬业,切实提升师德师风和自身修养。同时周书记传达了疫情防控和反诈骗工作相关要求,倡导老师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防线不放松。随后,骆正茂老师强调了教学常规管理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严把教学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最后,郑伟院长作会议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特别是强调学院下一步在标志性成果凝练上需要全体教师积极努力,下狠功夫作出成绩。进而郑院长提出了“快质并举、多维发展、变道超车”的学院发展思路,并鼓励全院教师锤炼刻苦钻研技术的精神,增强自身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