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装备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问企提师融产教】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赴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19 阅读:

为更好地了解当地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助推校企深度产教融合,提升我校专业建设实力,10月18日,我校党委书记方勇军带队走访我市龙头企业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校办、智能装备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专任教师陪同。

image.png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绿色能源、智能电气、智慧低碳城市核心业务,持续深耕国际市场,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4万余名,年营业收入逾1000亿元,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正泰电器为中国首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

image.png

image.png

正泰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利义,智能装备公司、人力资源部等代表陪同参观了较为先进的未来工厂生产线。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理念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协商。

方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及特点,并对智能装备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学院发展定位与方向进行了对应说明。智能装备学院院长郑伟、书记周恒对校企合作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宝贵意见:以企业实际需求为思考点,以开展特色班,使用特色教材等具体操作为切入点,培养真正适用于企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陈副书记对正泰集团的发展历程,涵盖业务范围,企业发展目标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周总对正泰集团的人力资源情况,人才需求以及用人趋势进行了讲解。

经过本次的走访调研,我校与正泰集团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领域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并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双方都应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采用更加灵活的方式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进而达到共赢。

image.png

快速访问: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